close

很愛花俏款

買婚戒除了浪漫 也要考慮現實
之後婚紗照 宴客 囍餅 渡蜜月開銷還不少
所以戒指實在不敢隨便亂衝動
貝大爺給30萬讓我挑戒指和拍婚紗
不過我還是秉持能省則省的心
畢竟之後開業還不知道要多少錢 ><

雖說Tiffany Cartier VCA...都有去看
30分鑽戒我覺得太小 不夠閃亮 看起來不夠幸福
50分花俏款爆20萬 我怕以後公婆知道會覺得我奢侈

好不容易看上的Tiffany白金線戒(半圈) 就要11萬多
最喜歡的Cartier白金線戒(半圈) 要13萬3 (整圈)要16萬3
而且就只是線戒!!

雖說10初出頭萬還在預算內 還不會愧對良心
每天可以戴的低調線戒 也很務實
不過沒有閃亮亮鑽戒
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哪天吵架心情不好又偷哭說自己很可憐之類的
(明明是自己決定 還有可能自己會後悔)
所以一直遲遲沒做決定

一般珠寶店
除了之前陪蓮勳去台北的"宏記" (服務很親切 如果我在台北可能會考慮)
還有和貝大爺一起去台中的"大亞珠寶" (很專業 親切普通)
某天晚上和卉均去網友推薦在台中青海路上 又離我們兩個家裡很近的"金時代" (服務沒有 )
整個看到我們2個是年輕女生 從進門到出去只招呼一句 "不好意思先等一下"
然後讓我們枯坐一個多小時 連離開都沒理我們
我給服務0分 再便宜 拜託我 我都不要再去


最後和卉均伯鴻又一同約了時間
去網友們推薦在台中潭子的"維納斯珠寶"
果真服務不錯
是不卑不伉 不強迫不推銷 很優雅平順的介紹

非常有效率
短短的時間裡面我看過幾百個戒台
過濾出大概6~8個喜歡的款式
然後老闆再拿出符合我理想等級的50分鑽石
搭到戒台上讓我們看戴到手上的效果
看的很過癮 也很開心~

然後不小心就2對新人都買下戒指
前後應該1個小時多一些
鑽戒 線戒和婚戒都買好
2對新人加起來大概花了大概20萬

關於結婚
終於解決第一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