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是個艷陽天~~

戴新太陽眼鏡 

開著小白珠很意氣風發的向溪頭駛去

 

不管去哪裡

新時代女性都還是需要GAMIN的守護 

 

喔  藍天白雲好風光阿~~

 

一到溪頭   2旁竹林夾道歡呼很過癮

不過停車一位難求  就讓人困擾了

(應証某人的話   爬山要早)

忘記拍行前照

直接開始3.2公里鐵漢天文台之行

這時候的我看到同學很開心 還有說有笑 +興高采烈  一路嘻嘻哈哈

而且還有閒情逸致  隨手拍照

 

爬到0.8公里處   已經開始氣喘吁吁

一聽到才爬4分之1

拍照雖然笑容滿臉

其實和奕成已經悄悄萌生下山之意   

2人邊往山上爬  邊邊偷偷計畫撤退

很想默默在山下邊喝茶嗑瓜子   等同學下山

 

 

只記得之後我的兩腿越來越無力  意志越來越薄弱

感謝鴻騰幫我拿手提包    害你變成登山歐巴桑很拍謝   (怎麼有人會笨到拿手提包來爬山)

感謝威冶幫我扛糧食  捐給我一瓶水  還一路慢慢照顧慢吞吞隊友

還要感謝怡玲賢伉儷  慷慨商借一支登山杖

讓我得以繼續天文台鐵漢之行~~

阿彌佗佛喔~~

你看這個山路這麼難爬啦!

我快要不行了!

爬到山頂  花了快4小時

想到就整個覺得恐怖阿!

 

 

歐~~

終於到天文台下方了

趕快拍張照~

我虛弱的兩腳   已經快軟掉了~~

帛如說的"馬拉松後的快感" 到底在哪裡?

我只有馬拉松之後的腿軟阿 ><

 

這就是地圖

大家說要拍下來回去跟川貝好好說明我有多厲害

下次把川貝拉出來一起爬山  <----這個可能比爬山困難度還高

 

 

整路都在說自己很弱的帛如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當"領隊"  

自備的午餐是蕎麥涼麵+壽司   

大家評評理    帛如明明是專業水準阿!

 

我的午餐是愛之味薏仁寶

高貴不貴   好攜帶   (金拍謝   結果都是別人幫忙拿  )

吃點心看風景 其實還蠻爽快的

哈哈哈

 

夏天溪頭很涼快

真的是避暑勝地阿~~

 

 

這招是鴻騰兄敎的

不用腳架   萬事不求人   拍照很EASY~~ 

 

 

上次來看神木是高一

時光飛逝  一轉眼13年青春就給它跑走了

 

上山3.2公里

下山5.8公里

加上一些有的沒的路線  

從中午12點到下午7點多才下山

我一整年的運動量都用完了    之後應該就癱在床上休息好了   哈~~

 

晚餐  "紫林莊"8菜1湯  2000元

上菜速度快 老闆很親切 招待的"過貓"超大盤~~

用餐上半場    大家猛喀   都沒人講話  (果真是又餓又累 體力耗很大)

吃完百分之80 開始恢復有說有笑   還可以關心一下林爸爸幾點到

結束前林爸爸全家現身  揪甘心 芸芸有長高   可愛ㄋㄟ~~

鴻騰盛湯時腿軟  很好笑

我開車 也還要控制會抖的腿

想起來真是有趣的登山之旅阿

 

PS.雖然不愛運動 不過很愛跟 

     這趟爬山之旅  有歡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