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早上10點正式報到

人事室小姐帶我去各科跑人事報到的文
各科室的同事都很親切
跑了一圈
發現70年次的我竟然是全署最年輕
(很久沒當年紀最小的了)

科長人很親切
很忙碌 但是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組長拼命想把東西丟給我
科長還幫我擋了一下
馬上收買了我的心 哈~

不過馬上接了全省花卉批發市場的業務
技正給我兩大疊資料
科長給我一本法規
現在上班很嚇的努力研讀
到時候北中南出差 還可以去找大家
想到其實有點開心

全科含科長7人
技正 視察 最小的就是技士
也就是小的我

很進步的是
所有的公務系統整個整合
差勤 公文傳閱 訊息公告 代辦公文 個人行事曆 工作處理
全都在同一個入口網站處理
省了紙本的公文傳閱和請假跑文
一整個非常方便 很不賴

還有一個很特別 就是我的職章變成"硬式"沾印泥那種
還有盒子 整個就是去外面刻私章的fu
更不一樣的是
這邊寫文看文 好像都用簽名 不太蓋章
不知道我高級的職章哪時候會派上用場?

有點奇怪的是
我本來期待能得到想以前在防檢局那種很大的桌上名牌
沒想到
這邊好像大家的位置好像都沒有名牌這種東西
大家的名字我只能看通訊錄慢慢記
我的桌名牌夢破


生活方面
中興新村天氣好
環境好 鄉民親切 這是不用多說的
這兩天午餐跑去附近市場吃
第一天自助餐35元
第二天南投意麵+蛋 30元
親民的物價 讓我心裡偷笑

還在積極努力適應工作環境 適應新同事
適應每天開小白珠上下班
適應中彰開80-90 二高開110-120
適應兩個人共同生活
總之一切加油啦~


ps感激大家關心
很想分享生活照片
不過辦公室電腦可以燒DVD 但是就是不能讀ms卡
川貝電腦也不能讀ms卡
(突然真想念園藝科的電腦)
所以照片待小雯兒去買讀卡幾 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