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95.JPG

打從第一次去林薇 就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和婚紗
清新 自然 高貴 典雅 閃亮亮
服務也親切

只可惜前2次都是艾容服務 但是經理洽談細節
艾容親切甜美 很得我的緣
不過他很多事無法決定 沒法子快速把我們結案
每次都還是找經理跟我們談
經理人開朗 但就是商業化了一些 (沒辦法總是要有人鎮店)
偏偏我和川貝都不吃商業化這套
所以6月底和8月初 2次去林薇都沒談妥

經過伊雯和凰靜的幫忙和經驗分享
第3次去林薇找了佳玲洽談包套內容
只能說我真的很滿意佳玲處理的方式

簡簡單單 乾乾脆脆
讓新人很滿意 也很沒壓力
說話細細柔柔讓人很舒服
而且真的很替我們著想
幫我把30組包套和50組包套2種內容都留下
讓我到時候看到作品再決定
很貼心 不愧是伊雯和凰靜都大力推薦

好高興
拍照就可以開開心心穿美到爆點的白紗拍照
不用像台北美麗婚紗動輒加價5.6千 1.2萬
不然就是拍照婚紗舊舊的 宴客禮服才美一點
林薇真是讓我期待
希望之後也一切順利^^


ps
蘿曼蘿蘭禮服很多 有看到一套我喜歡的
照片拍的好看 服務態度很誠懇 很不錯
不過拍照禮服顯舊 相本造型川貝不愛
只好跟他們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