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二  側邊小皇冠

禮拜天一大早從台中開車回台南
帶著忐忑的心準備試妝髮
時速120公里/小時
兩個小時到台南接到喬尹
再前往Dolly家
離預計約定的10點鐘
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朵莉家挑高大廳和閃亮亮水晶燈 高級
工作室簡單+時尚+閃亮亮 和朵莉的作品一樣 (是我的愛)
整個試妝+髮 費時3.5小時
原本覺得1500試妝費很貴
因為她的用心服務 覺得錢花的很有價值
最後心滿意足下訂了!
(2/25結婚單妝+2/27晚宴3造型+2/28午宴3造型)
***************************************************************
最大的心得
妝:
1.粉撲刷具化粧品是專櫃高級品且保持的很乾淨
重視衛生的新娘可以很安心
(全新的粉撲夾在小指頭 提供支撐 又維持新娘妝容 推~)
2.新娘妝真的處理的很仔細 妝容變的很立體 但是又看起來很乾淨 高招
3.眉毛處理的很自然 是我的菜 比專櫃小姐還厲害
4.假睫毛品質不錯 不會假假的 (但是真人毛髮做的艾黛兒還是我心中第一名)

這個造型很俏皮可愛


髮:
1.皇冠和髮飾比公主還多的朵莉 人生真圓滿
2.髮飾每個都美到我不知道選哪個好 <------真是太幸福了
3.整理我細軟頭髮的功力 比專門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還厲害
(特別是可以搞定我不聽話瀏海 and不用假髮就可以製造出富貴的髮型 )
側邊優美的弧度 全部都是我自己的真頭髮



整體:
1.很快抓到適合我的甜美感覺 溝通後還會因材施教 是新祕界的藝術家
2.下訂前 試妝+髮就願意花很多時間溝通 真的讓新娘很放心
小皇冠+頭紗抓花  很可愛 

3.下訂後
等決定好宴客禮服後
會找新娘到工作室針對宴客日的整體造型定裝+定髮
把所有的細節髮型、髮飾、妝感全部都確定一次
讓我這種杞人憂天型的人很放心 完全不用擔心結婚當天出槌
4.最後因為太滿意 連11/22訂婚都想花錢請朵莉幫忙化單妝
(為了想省錢 本來想自己化妝+綁頭髮+簡單穿個洋裝或旗袍)
不過朵莉檔期早就被訂走 殘念
最感動的是
朵莉竟然願意不計成本 主動提說可以免費商借我禮服式旗袍

圓滿我人生的文定大日子 大推~~~


沒想到合身到不需要修改   這就是緣分吧 

 



我好愛朵莉
我能找到這麼用新的新祕
真的覺得人生好有福氣
老天爺對我真好阿!
整個開始有很期待婚禮的心情

只能說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
也可以讓新娘的夢想婚禮可以變彩色
人生變圓滿
我要給朵莉120分啦~

朵莉的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dollycoco



ps
喬尹幼稚園+國小同學22年來的情誼真的揪甘心
當天義不容辭陪我到Dolly家試妝+髮 3.5小時
中午和博軒又請我吃義大利麵
最後還幫我再新光三越挑到新娘鞋
真的是太感動了
友情無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