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c6f85449377.jpg 

真的很感謝Jack<請按>完整的替我們紀錄下婚禮

 

大概是在一年前在ptt認識了whitexx網友
因為籌備婚禮遇到許多類似的問題 所以聊的很開心
那時分享了w網友結婚和歸寧的照片
印象深刻的是
w網友結婚場是由業餘玩攝影的朋友協助拍攝
而歸寧場則是由Jack拍攝

結婚場看起來就只是一般婚禮
但是歸寧宴w網友美的像天使
幸福快樂的神情一直深植在我腦海裡
也讓我對Jack拍攝的功力印象深刻

等到合完八字確認婚期 
我馬上和Jack聯絡
很幸運地
結婚迎娶、宴客、歸寧3天都請到Jack掌鏡
為我們紀錄下人生重要的一刻

記得和Jack初次見面簽約聊到他作品的特色
傳說中長的像黃品源的台客型男的Jack很自豪的說:
因為他已經結婚10幾年,所以可以用過來人的角度來看婚禮
拍出來10年、20年後你仍然會想看到的畫面!


辛苦陪伴我們3天的迎娶、宴客過程
在每個關鍵時刻為我們精準紀錄下重要回憶
另外儘量抓時間為我每一套禮服和造型留下一些”偽婚紗照”
有Jack真的讓我們好放心

直到上禮拜迎娶補請歸寧照片陸續出爐
我真的很開心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
光看照片就可以想像宴客當天Jack所花費的心思和體力
後製修片也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
我們才能得到那麼棒的婚禮紀錄

14bc9d419e0517.jpg 

 

Jack的照片不僅是只有美麗的新娘 更完整紀錄婚禮的過程
而且連本來不起眼的場景都變得很有質感
如果你沒有很多錢可以在婚禮佈置上揮霍
真心的向各位推薦這位優質的攝影師-Jack
沒有特殊的色調,沒有特別的角度,只有真實與感動

14bb4bf6e7a2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