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Cyberlink十年有成的影片
深深覺的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哥去Cyberlink上班時
我才大概大三 大四吧.....(天阿! 我也快多了10歲了..)

平常哥哥上班很忙
每天幾乎10點後才下班
平常兄妹一起出門玩耍機會不多
不過每次公司有活動常會找我去參加

身為眷屬的我參加過好幾次員工旅遊
大四時的宜蘭之旅
研一時的香港之旅
之後還有峇里島之旅.....

在台北唸書的幾年
也去過好幾次中秋節晚會和尾牙活動

參加訊連的活動都覺得很開心很有趣
這些年來公司也很厲害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多層
(只是現在都還搞不清楚哥哥到底現在在哪一樓.....哈哈哈)

以前住台北每次去訊連都是找哥哥吃喝玩樂
直到籌備婚禮要做成長影片才有機會使用cyberlink的"威力導演"
真的是簡單好用很滿意
感謝每天努力上班的訊連人!


anyway,
謝謝訊連對哥哥的照顧
也謝謝哥哥對我的照顧
希望Cyberlink越來越好,越來越茁壯
繼續邁向第n個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