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花俏


拿到戒指之後
幾乎每天都會戴
而且不只會戴鑽戒 還會戴線戒
不是為了要炫耀 也不是為了告訴大家我要結婚
只是為了
鑽戒真的很漂亮
哈哈

為了我這單純可愛的行徑
貝大爺還會偷笑我
不過辛苦賺錢買給我的的戒指 看到我天天戴
相信貝大爺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
先來一張求婚戒+婚戒大合照
求婚戒+2個人的婚戒

我的求婚戒
@鑚:50分、E color 、VS2
戒台:18K、7顆D color 八心八箭小鑚 共23分
很像捧花的花俏款式


戴在手上閃亮亮的樣子
好花俏

我的婚戒
沒買一樣的款式
因為我就是愛閃亮亮花俏
所以婚戒就挑一排鑚的線戒款式
@鑚:7顆共35分+D color+ VVS
戒台:鉑金 pt950
很奢侈的還要了一個pt95的35分線戒


戴在手上的樣子
挺優雅的
線戒比較低調

貝大爺的婚戒
圓潤厚重的耐戴款式
我覺得沒有鑚比較man
貝的pt95戒指  很圓潤優雅  我愛 因為很厚 很重 所以比我線戒還貴


老闆還貼心再送一個可愛的小熊戒盒
讓戒指們安心住在裡面
很可愛
男女婚戒+鑽戒


真的很閃亮
希望以後還可以有鑽石項鍊耳環......
哈哈哈 貝大爺要好好努力了
不過拿到求婚和結婚戒指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