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世

為妳

我卸下了盔甲

那來自中古世紀的思念

回盪在華麗與優雅之間

像記憶裡一直瀰漫著妳的氣息

就形成了一種似曾相識的畫面

 

聽不到吟遊詩人的歌頌

看不見巴洛克建築的家

哪一座城堡曾是妳的故鄉

哪一個英雄曾是妳的等待

幾千年前我為妳出征的古戰場

幾千年後妳卻遺忘了所有記憶

 

而妳永恆的美麗成了我唯一的線索.....

 

1前世.jpg 

 

 

 

 

 

2.初次見面

想用一首詩

來形容對妳的感覺                  

卻找不到適當的韻腳

懵懵懂懂間

才明白

 

原來這就是愛情

 

 

那天我們邂逅

垂柳淌水的窗邊

幸福就像茶香

瀰漫了我倆之間

2一見鍾情.jpg 3初次見面.jpg

 

 

3.棒棒糖

妳常嫌棄我不懂得浪漫             

  

而我

總是

默默地

 

默默地

把浪漫緊緊關在心扉裡            

像藏在棒棒糖裡的童年

永遠不會變質的甜美回憶

 

也許

某天妳會發現

在那燈火闌珊處

或是

不經意地驀然回首裡

 

我微揚的嘴角

正哼著屬於妳的那個旋律

默默地

在心底

  

反覆嘀咕著

 

我愛你

 

4棒棒糖戀情.jpg

 

 

 

 

 

4.吻

我想低頭吻妳                        

看妳清澈的眼神

透著我朦朧的樣子

我想將你呵護在懷裡

貪婪地呼吸著妳的髮香

數著彼此的心跳相視而笑

5相視而笑.jpg

 

 

 

 

 

 

5.遠距離戀愛

回首那段分隔兩地的歲月

只能透過電腦螢幕

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

天涯咫呎般維繫著感情

然後殷殷期盼著許久的某天

高鐵搭載著我們的思念而來

 

往往重逢的喜悅驀然湧上心頭

卻又急遽地消逝在目送妳離去的背影

留下我欲言又止的寂寞

 

直到有一天

高鐵不再為了分隔兩地的思念奔波

電腦不再為了望眼欲穿的深情守候

而妳來

我想

讓妳深深地感受

像回家的那種感覺        

 

6遠距離戀愛.jpg 尾頁.jpg

 

ps.

5篇都是新郎寫的

鼓鼓掌  超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