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照顧醫師:翁醫師
居家臨時助理:小雯兒


爸爸髖關節手術
12/4號開刀
12/7號出院

之後每2天換1次藥

終於在12/16號順利拆線 (手術後第12天)


在家裡拆線感覺很神奇
工具是診所消毒後封袋的剪刀和拉線的鉗子

翁醫師ㄧ邊剪線 一邊講解
我則是一邊幫忙準備棉棒、優典、生理食鹽水等
還要拍照片即時秀給爸爸看傷口恢復的狀況
非常有趣


整個來說
傷口癒合的很漂亮而且很乾爽
乾乾淨淨的
真是讓人滿意啊!


爸爸最近常說現在髖關節的情況比開刀前真的好非常多
就我觀察
最近爸爸起身、坐下等等姿勢除了動作慢一點
好像不會有開刀前會疼痛和費力的情況了


真期待爸爸快點蹦蹦跳跳起來


ps1
最近除了讓爸爸3餐正常
還常常偷塞點心、水果餵食
希望他老人家康復回台南可以胖一圈 哈

ps2
爸! 桌上不要堆那麼多東西 整齊清潔是最高原則
爸! 不要一直下網路象棋 要記得起來走一走
爸! 要記得練習走路
爸! 身體清潔要注意 要洗的衣服就交給我
爸! 早點睡~不要一直下棋

我好像老媽子在照顧小孩 ><"
每天叮嚀爸爸、川貝一些生活細節
為他們煮飯、洗碗、削水果、拖地
雖然有時候很累   
不過是幸福的

這對我來說這樣的生活就是最幸福圓滿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