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爸爸去開刀
真的要感謝川貝很多~~

為了要陪我一起下南部處理爸爸開刀的事
跟診所請假又調班
還跟病人改診次(金拍謝)


為了爸爸開刀後要來台中住
川貝請人把其中一間浴室的浴缸拆掉
做成乾溼分離
方便老人家使用


原本我們2個一人一個房間
川貝也把他的小和式清空出來讓爸爸使用
搬來主臥室和我睡


上班之餘
每天中午準備午餐
陪爸聊天
讓我可以安心上班


雖然說大恩不言謝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能有這樣孝順的老公
願意幫我一起孝順爸爸


最重要的是他很守承諾的把詩寫好了
搭配婚紗照的5篇文字
good~~
真是太有才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