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遇到加樂福先生<請點>
是個緣份
 

就是這麼巧
原本就考慮利用"錄影"來替婚禮留下美麗回憶
但是遲遲沒下定決心做決定
和很多人一樣
已經找到婚攝(拍照) 就會覺了鬆了一口氣

 

過一段時間想再找婚錄(錄影)
又擔心是不是太浪費錢? 太奢侈了?
結果時間就這樣一直溜走


等到遇到磁力之後 (主持人-磁力 讓我改天再來好好推薦她 )
他很熱心積極
並給我ㄧ個重要的觀念
婚禮什麼都能省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婚禮紀錄 (婚攝 婚錄)
才能留下最美的婚禮回億


自此
我才努力研究婚禮錄影~
(感謝傑克、磁力都有幫忙推薦)
不同的錄影師作品 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很努力利用彌足珍貴的下班和假日時間努力研究婚禮紀錄的
作品
作品研究不下數十片

 

最後我尋覓到了"加樂福"


在ptt看到加樂福的作品之後 整個愛上
除了剪輯風格深得我心
他人也是個好相處
由於我是愛用msn的宅女
不好意思和人家講電話
所以平常都是和加樂福先生在msn溝通和說笑
連婚禮前一天晚上 還是用簡訊聯絡
想起來真是不好意思  真是羞過頭了  哈哈


我想也就是因為他的幽默+感性+用心+天份
所以剪輯出來的歸寧紀錄 真的很棒
在作品中看的到他對這場婚禮的共鳴
能夠感覺到加樂福真的花很多心思和時間幫我們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真的很感動!
推一個~~


歸寧影片<請點我>4分鐘的甜蜜
不長不短
剛剛好是和朋友分享的最佳片長

 

 

ps.
最終收件作品包含
"4分鐘精華剪輯"--->快速和親友分享
"11分鐘好友祝福"---->我最愛的部份
"21分鐘完整剪輯版"---->終於可以在婚禮結束好好欣賞自己的婚禮了


有興趣的好捧油們
到時候來我家用投影機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