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媽最愛的北港"日興堂"大餅   逢人就推薦好吃

剛好日興堂的老闆是"中華民國象棋協會的會長"  

上次會長請棋友去店裡吃餅   雯爸也贊譽有家 (雯爸是象棋迷)

所以訂婚喜餅就買日興堂了~~

 

 

 

 

這次試吃喜餅剛好四個人 (貝、貝媽、雯、雯爸)

訂婚喜餅試吃得到了一個很大的教訓

千萬不要吃飽飯去試吃喜餅

否則會有以下感覺----->

"嘴巴吃的好開心   肚子飽的好痛苦"

*狀元餅*-日興堂的招牌餅   貝最愛

 

 

盒子包裝和周邊產品都是這位紅咚咚的新嫁娘   非常喜氣

 

 

 

 

這款是貝媽強力推薦 指定款*紫米麻糬*

該款據店員解釋特色是類似奶酥味的餅皮

小雯試吃覺得麻糬很小不甜很Q   餅很奶   好吃

 

 

 

 

看貝媽和雯爸吃的多開心

店員也很大方一直切一直切   我還要一直拜託他切小塊一點給我

給試吃非常豪氣~~

(所以千萬不要吃飽飯再來    都怪我中午民雄鵝肉吃太多啦)

一邊喝茶  一邊有人侍奉不同口味大餅

真是人生最受寵愛的下午茶之旅~~實在是太幸福了

 

 

 

 

 

 

桌上有滿坑滿谷試吃的大餅

覺得自己很好笑

我ㄧ邊試吃 一邊寫紀錄  還一邊拍照  (超忙的  哈哈)

很快的選到6種口味   都好特別!好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伍仁餅!  香香香~)

訂婚先訂60盒    

(歸寧的部分等到時候再訂   也要大家吃的開心~)

 

 

 

 

離開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

"你好漂亮"

 "老公看起來很疼你 婆婆感覺也很好  恭喜妳找到好人家阿"

整個非常會做生意   有誇到我心坎裡

餅好吃  嘴巴也甜!  大推~~

 

 

 

 

後來回貝家拿給老師合完八字的紅紙 

(上次提親忘記拿)

特別為我們兩個人和的時辰耶   真是太有趣了   幸福阿~~

 

ps.很早就決定要訂日興堂中式喜餅

有些單身朋友愛吃西式餅  小巧精緻(盒子美我也愛)

不過中式餅沒有防腐劑   健康又美味

份量豪氣  收到的朋友又可以和家人朋友分享喜氣

結婚8成還是決定中式餅  

不過6塊裝(3斤)和2塊裝(2斤) 還在猶疑不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