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半準時到達

期待好久的拍照婚紗挑選日終於到來~~

 

 

甜蜜蜜~

每次來到林薇家都有幸福的感覺~

 

 

 

 

 

要感謝眾家姐妹義氣相挺

四個小時的奮戰

總共試穿了17件晚禮服   11件白紗

 

第一件大家就很滿意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有氣質 這個手勢....我也不知道我再幹麻  (討抱抱嗎? ) 美背設計+層次~ 迪士尼公主款 DSCN0610.jpghappy couple 很適合宴客敬酒+謝客 典雅款 爆乳裝    貝笑的闔不攏嘴 好優雅的水波纹   (是誰說海波浪的  ><) 這件我覺得是綠的     大家覺得是藍的 這件看起來好壯~ 貝說這件是沒殺傷力的伴娘服 甜美櫻花風 好可愛的金鵝黃色禮服~愛 我最愛的粉紅色 美背窄版白紗 長尾巴 粉色白紗 塔福塔很柔美 這件我也很愛 好有腰身阿 這件很愛   ~鍛面好有直感  不過要協調時間  怕麻煩的我就放棄了 這件也好高雅~~摟空設計很棒 當新娘真幸福! 

 

 

 

最後選了3件禮服   2件白紗

早上11點穿到下午3點   最後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穿到後來有點腦袋不清楚)

不過心情還是非常好   整個幸福洋溢阿~

 

 

 

 

 

ps1.我的禮服小姐意涵人長的漂亮    有耐心又親切   服務一級棒!  (我好喜歡她)

ps2.好想一直穿禮服當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