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友團

要感謝我親愛的親友團~

斐、淳、如  

分別從台北、台南、彰化來陪我挑禮服

 

 

 

 

 

 

 

親友團力量大

 

感謝伊雯夫妻也來幫忙 

(伊雯真的是林薇的活廣告 幫了我好多忙)

 

 

 

 

 

 

 

 

 

 

 

好感謝大家的陪伴+瓊斐幫我做的OX牌~

 

還要謝斐妹  

幫我拍了好多穿美美禮服的側拍照

愛死你們了

 

 

 

 

 

 

 

 

 

 

 

謝謝大家4的多小時的陪伴     好愛你們

 最愛我的親友團~~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