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期待的旅行有很多次
可能是因為被冠上了"蜜月"2字
蜜月旅行就成了最重要的一次旅行

最近準備婚禮準備到有點昏頭
每天下班回家
晚上都還在忙婚禮的事 (打電話、校稿接洽.....)

(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忙?
阿災 就比價錢比品質比服務 光研究這些就花了很多時間><)

還好蜜月這部份是川貝研究的^^

地點由原本口袋名單"捷克""法國""義大利"3個國家
挑出義大利勝出

旅行社由原本鳳凰、喜鴻一路進階研究到
華友、長安(金寶假期)、皇家運通、誠翔
最後由誠翔勝出

天數從原本的9天加碼成11天行程
價位也從5位數跳到6萬數


感謝親愛的老公砸重金帶我去渡蜜月
還答應可以買一咖包
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
媽阿! 我怎麼這麼幸運 有這麼好的老公啊!!
(一定是你在天保佑啦)


所以最近只要婚禮籌備遇到瓶頸
我就會轉移注意力去看別人去義大利度蜜月的部落分享
瞬間就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阿呀呀
整個就是很期待
依我看
不到婚假結束收假那天
我應該整個心思都還是在"結婚"身上飄阿飄


"親愛的捧油阿"
原諒我最近相簿都沒更新
實在是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