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惱:
1.希望林薇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2.希望蜜月團人數也可以甜蜜蜜
不要冷清清 也不要太熱鬧


快樂:
1.考績拿到甲!!
好快樂喔 是公務生涯第一個"正式考績" (終於不是另於考績)
而且竟然是甲
好感動喔
我愛我的長官
啾啾啾


苦惱+快樂:
今日大老闆點名說上次莫拉克颱風
我每日統計供貨量
預估隔日市場供貨量很準
結果這次春節前後又要循前例每日加班統計
請我結婚前辛苦一點 再來一次
只能說結婚前 真是旺旺旺

ps
雖然長官肯定 讓人很開心
可是我好想回家做成長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v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